❤好听❤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❤曾经❤


曾经......我伤心时,你不知道


曾经......我流下の泪,你看不见


曾经......我放你离开,并不代表我不爱你

曾经......我不挽留,并不代表我不珍惜你

曾经......我不流泪,并不代表我不痛苦

曾经......见到你会,我想起以前


曾经......想爱你,却不敢让你知道

曾经......应该忘记你,我却忘不了

曾经......不想忘记,这要怪自己坚持?还是怪自己笨?



曾经会以为......如果爱上你是一个错,那我甘愿继续错下去

曾经以为.....我无法给自己一个不去爱你の理由

曾经以为......即使是错误,那也将会是一个美丽的错误

曾经......想你的心从来没停止过,爱你的心从来没改变过

曾经......从来没那么认真地爱过一个人

曾经......你竟然是第一个 第一个想认真去爱的人


曾经......可惜我认真也没用了 你已经不再爱我了

曾经......我走在下雨天时,我开始分不清我脸上的,是雨水,还是泪水,就如我开始分不清我的心到底想什么

曾经......忘记? 但不是说要忘记就能忘记

曾经......有个人让我一辈子都不忘记,就像你

曾经......我只能假装不爱你


曾经.....用我冷漠的心,对你挖掘一条永远都无法跨越的沟渠

直少我们曾经有过的开心,也不会把你忘掉
你只会永远变成了我的回忆

我们彼此都过着自己想
要的生活...
自由的...快乐的...幸福的...
现在,你有你的快乐...
我有我的自由

一切都很美好...
现在,

你有喜欢的人...


也许你喜欢的...

也喜欢你...

也许...在一起了...

只是...全都当作...假装

1 条评论:

俊 J i e 说...

我们总要比他活得开心...
很多时候
忘了
放手也是爱体现的一种

舍得 舍得
有舍才会有得...

别难过了。
笑个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