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好听❤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发霉の部落格~更新了❤❤

生日当天before make up 但是戴了LENSSsssss,头发sibeh乱XD
(~ o ~)~zZ
好久没有上来更新了~
最近大家都过得好吗?(*^__^*) 嘻嘻……
最近我呀~最近真的好怪哦~
朋友都好像很担心我酱~
O(∩_∩)O哈哈~谢谢你们的关心
想说~我很好啦~
7-14这一天~是天之星的生日哟~当天呢~我们只有3个人罢了~
XIAO MILK~DUDU还有lily~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们叫水啊~食物啊~O(∩_∩)O哈哈~
lily请吃~管他几贵~O(∩_∩)O哈哈哈~

【我的水】



【我们的水】
说到都好笑~在泡泡吃完东西后~
我们就走路去k-zone走到哪里就拍到哪里
真的是不能tahan我们这3 个自恋狂哦~O(∩_∩)O哈哈哈~
真的是tak boleh tahan XDDD







【追巴士XD】
还有其他照片的啦~O(∩_∩)O哈哈~放些些好了XD
然后呢~我们就到了K房啦
在进去之前呢~我们38到市场拍照~真是tak boleh tahanXD
【我帮鳄鱼擦背后XD】
【xiao milk】

【lily】
【那么白痴~可定是我啦】XD
后来呢~我就叫他们两个先去订房间~我就负责付钱啦
de...de....de....de....
付完后~
我就去k房囖
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们唱歌~跳舞~
sibeh high一下的
由于过度大声~破音了~O(∩_∩)O哈哈哈~
后来哦~我们就吹蛋糕了咯~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lily被砸蛋糕~sibeh好笑~


后来哦~
鸡蛋的我们啊~
疯狂起来真的不要命了
你砸我~我砸你的~
哇~~~sibeh好玩~



看到整个k房脏兮兮~

笑到我bethan
然后哦~我们大家还是有乖乖偷偷清理干净啦~
O(∩_∩)O哈哈~
时间到了
要回家了
等车车来
huhuhuhuhuhuuhuhuuuuuuu
到家了~自恋一下~拍了些照片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天之星生日当天回到我家拍的~头发上还有cream】
恩~
好怀念7/16这一天哦~(*^__^*) 嘻嘻……
谢谢朋友们来捧场哦~
当天呢~有lok lok~BBQ合照啦
O(∩_∩)O哈哈~


【真是tak boleh tahan这个傻婆】














后来哦~
他们拿蛋糕砸我哦~好可怜哦
被砸之后的我
【经典咯这张~朋友说我是西班牙国旗代表XDD】



大家都玩得好开心
好疯狂~
同时呢~也不知为什么~老天爷在哭泣
把大家淋得落汤鸡~
可是~大家可是乐的极呢~O(∩_∩)O哈哈~

真棒
恩。。
最气人的是~大家都把我的生日蛋糕上了龙眼吃光想走人
但是当我说里面还有很多龙眼的时候
大家都涌了过来
急要吃
真是那他们没办法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FORE
AFTERR

当天结束后~虽然没有催蜡烛~许愿~【被我拒绝了】
但是却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
O(∩_∩)O谢谢最后留下来陪我~帮我清理干净的好朋友们~
辛苦你们了啦~(*^__^*) 嘻嘻……

不懂要说什么了
看照片啦~~
【按这个网址就可以看到我的FB生日照片了~(*^__^*) 嘻嘻……】
顺便ADD我XDD
好咯~
懒惰写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
❤dudupig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