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好听❤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新的刘海❤新的自己❤新的一天❤新的开始❤

哇哈哈哈~我又来更新了哟~(*^__^*) 嘻嘻……
生日那天呢~我就跟朋友去理发店剪头发哦~
刘海罢了啦~O(∩_∩)O哈哈~
我先来自恋一下❤❤
蛮短一下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一丝丝の~】
【这张很noob一下のO(∩_∩)O哈哈~】

恩~这几天の日子~都过得还不错啦~只是家人出了一些状况~
但是已经好多了~我安心多了~亲戚朋友也安心多了~(*^__^*) 嘻嘻……
很期待明天就能看见他们~可是很害怕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哦~
真的是有够力矛盾@。@v

我希望我能开开心心の过每一天
也希望自己能潇洒の面对一切
希望学业能慢慢进步
毕竟我可是懒得很@。@v


我很喜欢我のekonomi老师[susanti]
我觉得她教学の方式很棒~笨笨の我明白她在教什么~
因为她真的教得很详细哦~同学都蛮喜欢她教课の
后来呢~因为有临教の老师而被逼让她教我们ekonomi
哇塞~根本就不懂她在教什么~
虽然她很努力解释以及耐心の做一个笔记给我们参考
但是我们还是不明白耶~(~ o ~)~zZ
就连马来同学也不清楚她在教什么?
晕啊~~~(~ o ~)~zZ

2-3个月过去了~又要换回我们的主教老师~
虽然同学对他有点点恐惧感~
因为听说她前年很凶啊之类の
也许是她产后忧郁症吧
但是现在の她可好得很呢~
O(∩_∩)O哈哈~
自从她回来教我们以后~
我们都很清楚她要教の
真是sibeh开心
笨笨の我也慢慢跟上了吧
sibeh开心到tak boleh tahan ~~haha

希望我班の同学们能更上一层楼~虽然大家都有点懒惰~O(∩_∩)O哈哈~
ADD MATH??哇~说到这个~
不专心听课~真的是不懂它是什么~
O(∩_∩)O哈哈~
它很难搞~但有时候还蛮容易の啦~
O(∩_∩)O哈哈~
其实我是个对数学没有兴趣の人 @。@v
很可怜一下的~~~~(>_<)~~~~
但是我希望我能摆脱懒惰~勇敢往前冲
希望有一天~我能搞好我的数学啦~(*^__^*) 嘻嘻……

sejarah?O(∩_∩)O哈哈~
没有眼看~sibeh多东西の
真的是tak boleh tahan loh~~~
haizzzzzzz
看到老师都想睡觉啊~O(∩_∩)O哈哈~
这些归这些~我还是有做功课の~ok~~~haha

科学??虽然老师教我有听~
但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感觉。。这边进~那边出了??
O(∩_∩)O哈哈哈~
真是tak boleh tahan自己那么笨XDDD

其实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聪明一些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三分钟热度の。。。( ⊙o⊙ )
haizzzzzzzz
真希望我能成熟些,努力些~~~~
O(∩_∩)O哈哈~
加油哦~~~【我对自己说^^v】

晚上的时候真的是tak boleh tahan自己的健忘病啊~
原本要把肮脏の衣服丢进洗衣机の。。
阿结果叻?
肥皂?有了。。电?开了。。也启动了。。
然后我就拿一个桶到厕所把肮脏衣服装进去
拿到一半。。突然听到我爱看的戏做了【娘家】
不想miss掉~结果把桶放下,跑到客厅看戏~O(∩_∩)O哈哈~
广告了。。。咦?我听见洗衣机在转动呢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我忘记把肮脏衣服丢进去洗了
赶快跑到洗衣机瞧瞧~还好是刚开始罢了~
不过那些泡沫已经涌上来了~O(∩_∩)O哈哈哈~

【几美丽一下のXDDD】

真搞不懂~为何我那么健忘~惨
(~ o ~)~zZ
好啦~夜深了~要oil oil了
安安吧~❤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udupig

2 条评论:

zuiyanhong 说...

新开始,新希望,要持之以恒,加油哦!

dudupig毒毒屁 说...

O(∩_∩)O谢谢你哦